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临潼区 > 正文

最文艺圣诞甜心亲子趴报名开始啦!

临潼区 华商网 2016-12-22 16:56:48
[摘要]当2017年的新年即将到来时,西安临潼国家旅游休闲度假区迎来了跨年季和“科技童心 创梦临潼”第二届亲子生活季。圣诞亮灯星光趴、圣诞老人惊喜趴、圣诞姜饼屋DIY趴、圣诞心愿祝福趴、圣诞全家福趴等统统在一起!让我们一起相约圣诞、陪娃过最文艺的圣诞节!

  西安临潼国家旅游休闲度假区跨年季

  暨“科技童心 创梦临潼”第二届亲子生活季

  正式启动啦

  2016年12月22日-2017年2月26日


640.webp.jpg

  甜心圣诞亲子趴、小羊肖恩巡回展千人“Christmas Pie大派送、VR科技儿童体验西安乱弹主播粉丝狂欢节……当2017年的新年即将到来时,西安临潼国家旅游休闲度假区迎来了跨年季和“科技童心 创梦临潼”第二届亲子生活季。从2016年12月22日至2017年2月26日,将推出十余场亲子活动,让所有的孩子在整个寒假都在临潼度假区欢乐畅玩。

  小时候我们对圣诞节最大的期待就是坐着麋鹿雪橇的圣诞老公公会在我们熟睡后给我们床头的袜子里塞礼物,那时候恨不得天快点黑快点听到妈妈说“该上床睡觉了”,闭上眼的一刻内心充满激动,因为这将是一个神奇的夜晚!

  但是今年的圣诞节会因为这场最文艺的甜心圣诞亲子趴而变得与众不同哦!圣诞亮灯星光趴、圣诞老人惊喜趴、圣诞姜饼屋DIY趴、圣诞心愿祝福趴、圣诞全家福趴等统统在一起!让我们一起相约圣诞、陪娃过最文艺的圣诞节!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文艺 圣诞 甜心 亲子

上一篇:小羊肖恩空降西安临潼度假区 萌羊家族引爆全城时尚 下一篇:西安临潼国家旅游休闲度假区跨年季暨 “科技童心·创梦临潼”第二届亲子生活季启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