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今明新车挂牌“不放假” 方便市民办理新车注册登记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16-12-24 07:24:38
[摘要]昨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交警部门了解到,为方便市民办理新车注册登记,今明两天交警正常上班办公。

  昨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交警部门了解到,为方便市民办理新车注册登记,今明两天交警正常上班办公。

  据介绍,西安市将于2017年1月1日起实行机动车尾气排放国Ⅴ标准,因此近期到车管所办理车辆挂牌的市民比较多。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研究决定:

  1.周六周日10个便民服务网点全员不放假(见下表),集中办理车辆业务。

  2.业务办理范围:新车注册(包括新能源汽车)、车辆转入转出、二手车过户。

  3.工作时间为朝九晚五,中午不休息。

  4.大型客货车新车注册仅限在陕西恒正机动车检测公司、博恒机动车检测站办理。

  此前,西安市人民政府发出通告,自2017年1月1日起,西安市行政区域内机动车实施国Ⅴ排放标准。政策实施后,市场在销的新车需符合“国Ⅴ”标准,已挂牌的“国IV”车辆使用不受影响,二手“国IV”车仍可正常交易。

  10个便民服务网点的地址:

  车管所郭杜总所 郭杜北街49号

  车管所东区分所 长乐东路82号

  车管所南区分所 东仪路19号

  车管所西区分所 西户路中段19号

  车管所北区分所 北二环未央立交西南角

  郊县车管所 三桥西部车城内

  鱼化二手车市场 天台七路

  公诚二手车市场 西户路8号

  博恒机动车检测站 富鱼路555号

  陕西恒正机动车检测公司 北三环闫家村付3号

华商报记者李小博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新车 车管所 博恒 恒正

上一篇:谁堵了西氮小区的排污管道?原是热力管道改造环节出差错 下一篇:西安闹市区曝光老赖 大屏幕上滚动“展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