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人点餐“黑话”攻略,你不知道这些饭都吃不到嘴里!

来源:young西安 时间:2016-12-27 07:26:00 编辑:雷晓娟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老板,冰峰!

外地人初来乍到,总会被频繁听到的“来瓶冰峰”弄得不明就里。

冰峰”算是西安点座率最高的东西了。无论大街小巷,餐馆规模大小、档次高低,几乎所有的店内都能找到“冰峰”的身影。

老司机告诉你:

老板,开瓶汽水”、“老板,来个冰峰”,这无须赘述,让所有人都默契十足的东西其实就是一种碳酸饮料,相当于陕西版的“可口可乐”!

31.png

它是西安最本土、最有名的饮料标志,也是伴随西安娃从小长大的汽水。


行家一出手就知道有没有!


32.png

作为一个外地人,以上是我来西安以后,经过多方打听、又遭受花样嘲笑后积攒的陕西美食“黑话”。

但相较于吃家子的老西安人,这些“黑话”的难度必不放在眼里,也就是初级版本水平。

有句老话说的好“行家一出手就知道有没有”,所以,吃货老司机,们若有更多进阶版的陕西美食“黑话”,请您务必留言亮出来傲娇一下,也顺便给网友们长长见识。

这样,我们出高阶版的陕西美食“黑话”就指日可待了!

33.png


(本文
图片均来自网络 侵删)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美食 西安 黑话 羊肉泡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