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五星服务领航浐灞共赢未来 浐灞外事大厦推介暨签约会成功举办

浐灞生态区 华商网 2016-12-30 15:47:23
[摘要]浐灞生态区走过了光彩夺目的12年,生态建设、产业聚集、城市发展、对外交流四维示范效应辐射周边.


b4kq4dzk.png


  浐灞生态区走过了光彩夺目的12年,生态建设、产业聚集、城市发展、对外交流四维示范效应辐射周边;“中部兴业、南北秀美”城市新区格局已经显现;“城在水中,水在城中”大美景象获得市民点赞。如今,一座甲级写字楼巍然屹立在金融商务区及领事馆区核心位置,再次为浐灞生态区核心商务办公书写下了浓重的一笔。

  2016年12月30日,浐灞外事大厦“五星服务,共赢未来”项目推介会暨集中签约仪式在外事大厦项目接待中心举行。本次活动由浐灞地产组织,意在集中展示2016年度外事大厦市场招商成果,进一步推介外事大厦,加大2017年招商力度。本次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重视,浐灞生态区发改局、商务局、金融园办、浐灞河发展公司等部门领导及代表莅临现场;社会各界企业家代表、媒体朋友们应邀出席,共同见证本次活动盛况。

  推介活动详细介绍了外事大厦五星级软硬件设施及服务标准,得到了管委会各招商部门、已入驻合作单位、意向客户等的高度认可。现场金融园办代表宣读了入区企业专项扶持政策,赢得在场嘉宾纷纷点赞。秦农银行代表,入驻单位代表分别与业主单位签约。

  浐灞地产总经理表示:“外事大厦必将践行‘五星服务、领航浐灞、共赢未来’的理念,全力以赴做好招商服务,与社会各界企业合作共赢,共建浐灞”。浐灞外事大厦作为区域核心甲级商务办公平台,由西安市浐灞河发展有限公司建设开发,全资子公司西安市浐灞生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承建,毗邻西安领事馆区。作为区域承载外事文化的平台,在生态区商务局等机关部门大力支持下,外事大厦已接洽哈斯克斯坦、马来西亚等外事机构。依托西安领事馆区以及欧亚经济论坛的影响力,外事大厦将吸引更多外事企业及高端办事机构,促进各国知名企业投资落户,带动周边经济发展,成为集领事办公、国际商务、国际文化交流等于一体的交流核心。

k6z6b774.png

  外事大厦项目占地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2.46万平方米,总投资6.5亿元,由中建西北院总建筑师赵元超大师担纲设计,车位配比达100:1。一楼大厅挑高6米,总面积约4000㎡,规划有跨境超市、银行等商务配套;2至5层规划有咖啡厅、书吧、39-649㎡会务中心以及露天景观花园等商务配套;6层至21层为办公写字间,户型面积80㎡-730㎡不等。项目整体设计外方内圆,中空天井设计为办公空间提供内外部双向采光;立面整体采用天然干挂石材加low-e双层中空玻璃幕墙结构。项目内设14部芬兰进口通力电梯,配合意大利克莱门特地源热泵、中央空调及新风系统,为企业提供舒适、有氧的办公环境,是浐灞生态区内极富生态内

  涵的地标性建筑,更是企业入驻商务办公的不二选择。预计项目将于2017年3月正式完工投用。

qz2b62q9.png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五星 服务 领航

上一篇:垃圾分类疗城市之伤——西安推行“互联网+生活垃圾分类”试点调查 下一篇:2016西安世园婚博会盛大开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