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韩法务部正就遣送崔顺实之女事宜同丹麦保持联络

国际博览 中国新闻网 2017-01-04 09:01:37
[摘要]中新网1月4日电 据韩媒报道,为尽快将崔顺实的女儿郑宥砬遣送回韩国,韩国法务部正与丹麦当局保持积极的联络与协调。

中新网1月4日电 据韩媒报道,为尽快将崔顺实的女儿郑宥砬遣送回韩国,韩国法务部正与丹麦当局保持积极的联络与协调。

当地时间2017年1月3日,韩国首尔,民众观看顺实之女接受采访的电视报道。丹麦奥尔堡法院2日决定对郑某的监禁时间延长4周至30日。

韩国法务部表示,目前丹麦当局已将郑宥砬拘捕并正在进行调查,如果判定郑宥砬非法居留,将把她驱逐出境,郑宥砬将在几天之内被遣送回韩国。但若丹麦当局认为郑宥砬并未非法居留,则遣送还将需要一段时间。

朴英洙特检组已申请作废郑宥砬的护照,护照失效措施将从本月10日起生效,因此郑宥砬也可能在10天以后被遣送回国。目前,韩国法务部已请求丹麦方面对郑宥砬进行紧急引渡拘捕,以防止她在护照失效前潜逃。

据悉,郑宥砬已表示,如获立即释放,她将在3天内自行返回韩国投案。韩国政府对此表示反对,坚持将其扣押回国。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郑宥 韩国 遣送 时间 表示

上一篇:越南男子体内“藏”手术剪18年 下一篇:印度女模特机场跑道上拍照 称是做过最疯狂的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