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两起撞死行人案征集线索 警方悬赏找肇事司机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张晴悦 2017-01-08 07:16:02
[摘要]户县一女子外出时遭遇车祸不幸身亡,肇事司机逃逸,警方悬赏1万元征集破案线索;西安昆明路一女子昨天早上被撞身亡,却因为没有家属联系方式,案件审理难以进行。

  户县一女子外出时遭遇车祸不幸身亡,肇事司机逃逸,警方悬赏1万元征集破案线索;西安昆明路一女子昨天早上被撞身亡,却因为没有家属联系方式,案件审理难以进行。警方昨通过媒体向广大市民征集这两起事故的相关线索,如果掌握相关情况,请与警方取得联系或者拨打本报新闻热线965369。

  女子外出遇车祸肇事司机溜之大吉

  日前,一起发生在西安环山旅游路上的车祸导致一名中年女子当场死亡。昨日记者了解到,目前西安户县警方正公开向广大群众征集破案线索。

  1月3日22时许,环山旅游路户县石井镇下庄村段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中年女子当场死亡,肇事车辆逃逸。据悉,死亡女子上身外穿黑色棉衣,内穿粉红色高领毛衣,下身穿黑色长裤,脚穿老北京黄花色布鞋。

  为迅速侦破此案,户县公安局特向广大群众征集破案线索,对提供案件线索或提供犯罪嫌疑人身份信息经核实破案者,将给予1万元现金奖励,并为其保密。同时,警方敦促犯罪嫌疑人尽快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对知情不报或窝藏犯罪嫌疑人的行为,警方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市民如有破案线索,可拨打电话15594966606,84836851,联系汪警官和杨警官。

  女子被撞身亡家属不知咋联系

  昨日清晨5时许,西安昆明路石桥立交东口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女子当场被撞身亡。目前,死者身份信息不明,警方急寻受害人家属。

  昨日下午,记者从西安市交警支队未央大队事故科了解到,当天事发后,肇事司机当场报警,未央大队民警随后赶到现场。事发地点在昆明路石桥立交东口欣桥市场北门口,死亡女子为一名骑自行车行至此处的中年女性,年龄约50岁左右,上身穿花色棉服,下身穿黑色长裤,脚穿一双黑色鞋子。经民警检查,身亡女性身上无任何证件,也没有电话。

  事发后,未央大队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但因联系不到死者家属,导致事故无法进行下一步处理。在此,未央交警呼吁广大市民,如有认识该女性或其家属的,可与西安交警未央大队事故科李警官、张警官联系。

  电话:86220093,18991870496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警方 肇事司机 撞死行人

上一篇:陕西运动员秦凯荣获2016年度体育运动荣誉奖章 下一篇:西安86岁老人透露养生秘诀 老伴称自行车是其命根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