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温暖陕西 > 正文

11岁学生小欣然离家出走终于找到了

温暖陕西 西安晚报 作者:王海鹏 2017-01-08 09:01:53
[摘要]经过西安市公安局刑侦局、西安莲湖警方和网友的共同努力,7日下午,离家出走12天的小欣然在省体育场附近一小区内被找到。小欣然今年11岁,...

经过西安市公安局刑侦局、西安莲湖警方和网友的共同努力,7日下午,离家出走12天的小欣然在省体育场附近一小区内被找到。

小欣然今年11岁,是城西一小学六年级的学生,学习成绩一直不错,在学校也没有发生过不愉快的事。在爸爸妈妈眼里,小欣然也是一个懂事的孩子。然而在2016年12月26日下午放学后,小欣然和同学一起走出校门后就没有回家。

小欣然的爸爸刘先生向公安莲湖分局桃园路派出所报警求助,民警调取了附近路口的监控,但却没有找到有价值的线索。刘先生夫妇除了在朋友圈内扩散女儿走失的消息外,还外出四处寻找,然而好几天过去了,依旧没有女儿的一点消息。欣然的爸爸刘先生说,女儿喜欢网络小说,并且时常陷入虚幻世界里,甚至有几次躺在家里卫生间的地上,等着成仙。这次出走已不是第一次,之前最长一次出走3天。

小欣然走失后,西安市公安局刑侦局、莲湖警方将此列为刑事案件展开侦破。西安市公安局莲湖分局民警曹金生在核实情况后,也在微博、微信等平台发布消息寻找小欣然。台湾著名艺人刘若英在微博上看到这条寻人消息后,也在第一时间转发扩散。短短一天时间,这条微博的阅读量就超过了100万次。

1月7日上午有好消息传来,有网友称在省体育场附近曾看到过小欣然,并且多次出现在这个区域。通过调取视频监控,刘先生夫妇确认视频上的女孩正是他们的女儿欣然。于是,民警和欣然的家人都赶到省体育场附近进行寻找。当日下午2时许,民警在附近一小区内找到了已走失12天的小欣然。据了解,这12天来小欣然就一直在街头流浪。(记者 王海鹏)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欣然 民警 找到 附近 消息

上一篇:革命公园年货会上产品好丰富 下一篇:派出所民警上门为杨陵瘫痪少年办身份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