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内幕:这条黑色产业链 决定了胎儿的生死去留

社会新闻 央视网 2017-01-09 10:31:46
[摘要]警方介绍,从香港检验所到深圳中介公司,再到内地孕妇,非法中介打造的这条产业链近年来不断在壮大,生意也是越做越红火。

媒体曝

  “滴血验子” 一份报告决定胎儿命运

  “我收到一份快递,检验结果是血液中未检验出Y染色体DNA物质。当天,我们夫妇商量决定流产,第二天我就到医院做了人流手术。”

  以上这段文字,是一位准妈妈小朱留下的。由于小朱的血样鉴定结果显示,其中未检测出Y染色体,说明极有可能怀的是个女孩,她便将胎儿打掉。而这份鉴定结果,正是一种被大家称为“滴血验子”的方法所得出的。

  “滴血验子”实际上是一种基因检测方式,这项技术通过孕妇少量的血液,就可以检测出胎儿的性别。尽管该技术在医学领域很常见,但是并不提倡用于非医学需要的胎儿性别鉴定。在内地,“滴血验子”是违法的,已被明令禁止。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性别 鉴定 孕妇 堕胎

上一篇:街头独腿大叔画"蒙娜丽莎" 细腻逼真民众围观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