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宝鸡开往西安大巴在兴平侧翻 多人受伤一人伤势较重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皓 薛望 2017-01-10 07:23:07
[摘要]1月6日上午,一辆从宝鸡扶风开往西安的大巴车,在兴平咸兴大道附近侧翻,事故造成多名乘客受伤,其中一人伤势较重。接到报警后,兴平消防中队一辆抢险救援消防车和7名官兵赶赴现场实施处置。

  1月6日上午,一辆从宝鸡扶风开往西安的大巴车,在兴平咸兴大道附近侧翻,事故造成多名乘客受伤,其中一人伤势较重。

  接到报警后,兴平消防中队一辆抢险救援消防车和7名官兵赶赴现场实施处置。据悉,车上原有20余名乘客,发生事故后先后逃出,位于车辆靠左中间位置的两名乘客,一人手臂被变形车身夹住,一人仰面摔倒在车厢内。消防官兵立即进入事故大巴将摔倒男子抬出,再利用液压扩张器,将被卡女子救出。

  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华商报记者 杨皓 薛望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侧翻 兴平 液压扩张器 抢险救援消防车

上一篇:路遇伤者护士施救40分钟 半年后伤者儿子来咸阳感谢 下一篇:咸阳一宋代公墓多埋葬儿童 或为疫情造成集体死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