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2017年西安楼市会如何发展? 房价会涨吗?

西安新闻 陕西日报 作者:王艺霖 2017-01-12 07:58:38
[摘要]碧桂园第十一座凤凰城进驻西安,以人性化、智能化理念打造新型舒适的人居环境。

  【拓展阅读】

  西安限购政策你看懂了没?房价会涨吗?

  近几年西安房地产交易不温不火,西安房价在五千至一万以上不等,均价在一线城市中也算是比较低的了,而就在2016年的最后一天,西安市重启楼市限购政策,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也将政府文件公布在网上,其中大家最关心的一句话是:自2017年1月1日起,在本市城六区(新城、碑林、莲湖、雁塔、未央、灞桥区)范围内只能新购一套住房(含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

图片1.png

  只能新购一套住房,这个“新购”是什么意思?在数量上限制为一套,首付比例又是怎么规定的?为何只限购本市城六区,求长安区的心里阴影面积;西安限购令出台后会对本来就不温不火的楼市有怎样的影响?看完限购令心里满满都是疑问啊,求解答。

  为什么是“新购”而不是“限购”?

图片2.png

  文件中写到:“在本市城六区(新城、碑林、莲湖、雁塔、未央、灞桥区)范围内只能新购一套住房(含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这里用的词是“新购”而非“限购”,即不管西安市民的你已经在西安有五六七八套房,都可以再买一套作为投资,不过就算你刚工作也只能购买一套新房,是买套一室的先自己住呢还是直接买个三室的将来结婚用呢,这还真是个难题。

  再来看看“限购”:2016年9月18日杭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公布了《杭州部分区域实施限购政策》,宣布自9月19日起实施住房限购,在杭州市区限购范围内暂停向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出售住房。嗯,看来这个“限购”和西安的“新购”区别还是很大的。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楼市 招拍挂 房地产市场调控 西安房地产 郑凡

上一篇:独自在家误信"公安" 南郊一退休研究员被骗近42万 下一篇:沿黄公路今年8月建成通车 将联通陕西50余处景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