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陕西警方抓获公安部A级通缉人员 在多地疯狂盗车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7-01-13 07:01:22
[摘要]犯罪嫌疑人郝星伙同他人先后多次在陕西省内多地疯狂实施盗车作案,盗窃各类机动车辆34辆。

  据新华社电据悉,两名公安部A级通缉令公开通缉人员尹群僧、郝星近日被警方抓获。截至目前,公安部2016年12月13日A级通缉令公开通缉的10名重大盗抢骗犯罪在逃人员已有8名落网。

  据悉,犯罪嫌疑人尹群僧,男,1985年出生,河北省饶阳县人。今年1月6日凌晨,河北省公安厅统一部署,调集100余名警力开展统一抓捕行动,在沧州市境内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尹群僧。

  据调查,2014年以来,犯罪嫌疑人尹群僧组织他人流窜天津、河北、山东等地疯狂实施盗车作案,盗窃路虎等品牌高档汽车100余辆,涉案价值近亿元。

  犯罪嫌疑人郝星,男,1982年出生,陕西省铜川市人。2016年12月29日,陕西省公安机关统一行动,成功抓获郝星。根据郝星交代,公安机关乘胜追击,先后追回被盗三轮摩托车8辆、二轮摩托车2辆,抓获收购赃车犯罪嫌疑人4人。

  据查,2015年1月份以来,犯罪嫌疑人郝星伙同他人先后多次在陕西省内多地疯狂实施盗车作案,盗窃各类机动车辆34辆,涉案价值90余万元。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作案 A级通缉令

上一篇:陕西省十一届政协五次会议1月14日在西安开幕 下一篇:陕西千余小区业主个人信息被倒卖 连工作单位都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