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周至查非法采石刑拘3人 另有4人正在抓捕中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佘晖 佘樱 2017-01-13 07:16:45
[摘要]昨日,华商报A06版刊发了秦岭巨石遭滥采一文后,引起周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决定对马召环山路景观石场进行摸排倒查。

  昨日,华商报A06版刊发了秦岭巨石遭滥采一文后,引起周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决定对马召环山路景观石场进行摸排倒查。

  昨日上午,周至县成立由县长陈旭辉任组长,3名副县长任副组长,县纪委、水务、公安、秦岭办等部门为成员的查处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对报道反映问题的调查处置工作;由县公安局牵头,国土局、水务局配合,对马召镇石场的石头来源一一核查,属于非法偷采的,由公安部门严厉打击;同时,对全县范围内的非法偷采行为进行全面摸排、严厉打击;县秦岭办和县国土局等相关部门要加大巡查力度,建立长效机制。

  此外,针对反映的问题,按照工作职能和分工,严格追究相关部门和属地相关责任人责任。县委督查室、县政府督查室及时对处置工作督查跟进。在此基础上,还决定由县委常委主持、县纪委参与,召开县国土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局主要领导就相关问题作出深刻检查。

  昨日上午,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高少军,副局长郭军抽调治安、刑侦、交警及板房子派出所警力组成专案组,并在马召镇石场现场指挥案件办理。

  县公安局抽调治安大队30名警力、警车4辆,马召派出所警力5名,警车一辆,对周至黑河河道沿岸进行巡查,中午巡查至马召镇石场时查扣装有石头的卡车3辆,带回审查6人,其中2人为卡车司机,2人为吊车司机,1人为石场老板,1人为洗石工。两名卡车司机何某某、丁某某,和一名石场老板李某某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上午,板房子派出所在辖区黑河河道沿岸巡查时,查扣装载机一辆,卡车一辆。经过专案组调查取证,现初步确定4名嫌疑人在周至秦岭山区黑河河道非法采石,这4名嫌疑人为贺某某,董某某,陈某某,何某某。现在专案组正在开展对此4名嫌疑人的抓捕工作。华商报记者 佘晖 佘樱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石场 专案组 县公安局

上一篇:公安经开分局为户籍在异地的群众开通绿色通道 下一篇:房费130块提成就70块 西安火车站一"房托"被拘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