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草场坡七旬老人被撞亡 肇事司机逃逸两小时后自首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李佳 2017-01-13 07:37:37
[摘要]西安长安南路草场坡附近一位七旬老人,刚走到长安路上就被一辆私家车撞倒在地不幸身亡,而肇事车辆在事故发生后,选择了逃逸。

  1月10日清晨5点多,西安长安南路草场坡附近一位七旬老人,刚走到长安路上就被一辆私家车撞倒在地不幸身亡,而肇事车辆在事故发生后,选择了逃逸。幸亏的哥杜师傅向交警提供了重要线索,肇事司机最终在逃逸两小时后,向交警碑林大队自首。

  事故发生时,现场附近的保洁员也是目击者之一。昨天上午记者回访现场时,他说:“只听见咚的一声,就看到一个老人倒地了,车开走了没有停。”

  记者了解到,老人被撞倒地后,附近热心群众赶紧报了警。交警碑林大队事故中队的民警赶到现场后,老人已经不幸身亡,民警经过勘查,现场发现有很多车辆碎片和遗留物,而的哥杜师傅则主动向交警提供了车辆的详细信息。

  杜师傅说:“当时老人被撞倒后,肇事车辆并没有停留,当时我的车没有熄火,就赶紧一路追,追到南门才看清楚肇事车辆的车号。当时肇事车辆的时速应该在八九十公里。”

  根据的哥杜师傅提供的关键信息,交警在对嫌疑车辆进行排查后,最终确定了一辆深色的起亚SUV。就在交警对嫌疑人进行布控过程中,10日上午8点,肇事司机屈某主动前往交警碑林大队自首。

  目前屈某已排除毒驾,是否涉嫌酒驾,仍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李佳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肇事 司机 自首

上一篇:西安网约车司机欠赌债还不起 骗妻子称自己被挟持 下一篇:滴滴报告:西安成为2016年工作日高峰期拥堵冠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