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泾河新城 > 正文

“茯缘·器度”大型茯茶与紫砂印象文化交流展明日起航

泾河新城 华商网 2017-01-13 10:06:00
[摘要]1月13日至15日,由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陕西泾河茯茶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茯缘·器度”大型茯茶与紫砂印象文化交流展将在西安办。此次印象文化展以“茯茶与紫砂的邂逅”为主题,通过茯茶与紫砂的结合,运用紫砂的特性来搭配茯茶,令茯茶与紫砂完美融合,让更多人与茯茶亲密接触。

1.webp.jpg

2.webp.jpg

    1月13日至15日,由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陕西泾河茯茶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茯缘·器度”大型茯茶与紫砂印象文化交流展将在西安办。此次印象文化展以“茯茶与紫砂的邂逅”为主题,通过茯茶与紫砂的结合,运用紫砂的特性来搭配茯茶,令茯茶与紫砂完美融合,让更多人与茯茶亲密接触。

编辑:赵培玉

相关热词搜索: 茯茶 器度 紫砂印象文化交流

上一篇:大年初一泾河新城各个景区精彩纷呈引得人气爆棚 下一篇:让科技改变生活 西咸新区泾河新城乐华城的“ 硬”实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