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宝鸡同一地点立起三块路牌 目前还剩两块正在协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1-14 06:37:52 编辑:靳聪 作者:赵国强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7zaz176.jpg

  一块小小的路牌,住建和民政两个部门争着管,致使宝鸡同一地点立起三块路牌。1月12日,华商报B01版报道后,引发广泛关注。

  昨日,民政、住建两部门经过协商,由民政局拆除了其中一个路牌,剩下的两块留哪个,双方仍在协商。

  民政局建立的旧路牌逐一拆除

  昨日,华商报记者在宝鸡公园路立交桥十字路口西北角看到,之前并立于此的三块路牌,只剩下了两块。

  据宝鸡市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科相关负责人介绍,经过与宝鸡市住建局协调,由民政局拆除了其中一块旧路牌;剩下的两块,位于前方的是住建局新立的,中间的是民政局新立的,究竟留哪块,民政局和住建局仍在协商。

相关热词搜索: 路牌 地名管理条例 陕西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