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央视春晚昨首次五个联排 张杰搭档毛阿敏有看点

综合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综合 2017-01-16 07:40:54
[摘要]昨天下午两点左右,央视春晚在北京的央视老台主会场和上海外滩、桂林象鼻山、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西昌民俗园四大分会场进行第一次并机联排,相关媒体记者报道称,当天成龙、胡歌、张杰、TF boys、王凯、陈伟霆、张艺兴、井柏然等明星悉数亮相。春晚老人姜昆也首度现身鸡年春晚彩排,他可能携戴志诚带来新版《虎口遐想》。

  昨天下午两点左右,央视春晚在北京的央视老台主会场和上海外滩、桂林象鼻山、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西昌民俗园四大分会场进行第一次并机联排,相关媒体记者报道称,当天成龙、胡歌、张杰、TF boys、王凯、陈伟霆、张艺兴、井柏然等明星悉数亮相。据介绍,TF boys将和欢乐颂五美开场就给大家送上大联欢;张杰则是搭档毛阿敏演唱一首《满城烟花》,这对搭档十分特别,别致的搭配非常有看点。此外,小鲜肉张艺兴和井柏然登台合作,据悉他们将会带来一个儿童节目,唱起儿歌十分可爱。

  另外,春晚老人姜昆也首度现身鸡年春晚彩排,他可能携戴志诚带来新版《虎口遐想》。

  自1975年以来,姜昆活跃在相声舞台已整整41个年头。记者翻阅历届春晚节目单,为姜昆仔细计算了一下,他曾20次登上春晚舞台,共表演过21个相声作品,搭档从李文华、李金宝、唐杰忠再到戴志诚,可以说流水的捧哏,铁打的姜昆。除了说相声,姜昆还在春晚舞台上客串过主持,一共七次,也唱过花鼓戏、流行歌曲等等,可谓是多才多艺。

  虽然同叫《虎口遐想》,但内容有了很大不同,新版节目以反腐“打虎”为创作蓝本,姜昆对于这个节目曾表示过:“我们评价相声好坏的标准就是让老百姓听了得笑。但也不能光为了笑,还要想到通过笑,让大家明白什么道理,要表达出什么,自己对生活的思考是什么,这些都需要到观众中、生活中去汲取,用真挚的感情引导大众,要针砭时弊。”综合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搭档 姜昆 毛阿敏

上一篇:今年陕西GDP增速目标8%:只有持续追赶 才有望超越 下一篇:2016年陕西出生人口41.8万 二孩出生率明显增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