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最不该放冰箱的10种食物 第一个你就常放!

西安新闻 健康圈 2017-01-16 11:47:03
[摘要]馒头、花卷、面包等淀粉类食物不能放进冰箱中,会加快其变干变硬的速度,如果短时间吃不了的话,可以将其密封好放进冷冻室中冷冻。

1、淀粉类食物

馒头、花卷、面包等淀粉类食物不能放进冰箱中,会加快其变干变硬的速度,如果短时间吃不了的话,可以将其密封好放进冷冻室中冷冻。

另外面包和饼干也不宜放在一起存放,这样一来面包中的水分会转移到饼干中,使饼干变软,面包反而变硬,对两者都不利。

2、巧克力

储存巧克力的最佳温度是5℃~18℃。放进冰箱的巧克力在拿出来后,表面容易出现白霜,不但失去原来的醇香口感,还会利于细菌的繁殖。

可先用塑料袋密封,再置于冰箱冷藏室储存。取出时,别立即打开,让它慢慢回温至室温再食用。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冰箱 温度 细菌

上一篇:西安已建家庭医生工作室33个 健康“私人定制” 下一篇:你还在辛苦地找对象?女孩充话费充出了个心仪的男朋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