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猜身边事找红包 华商网已在全西安撒下万元红包等你抢!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1-16 16:17:19 编辑:雷晓娟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16年已经过去,这一年中西安发生了很多事,都和我们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地铁3号线正式开通运营、西安高铁“朋友圈”稳步推进,从陌生到熟悉,我们欣喜地迎接着西安正在发生的改变;暴雨后的城市看海、冬季里的雾霾围城,从熟悉到陌生,西安又在逐渐远离我们小时候看到她的模样。

0.gif

地铁三号线航拍

  2017年的春节即将来临,对于2016你还有多少记忆?你看到的是什么样的西安?借新春来临之际,华商网为您筛选30个在本地有影响力的新闻事件,推出支付宝AR实景万元红包互动玩法,与您一起回顾刚刚过去的2016。

2bxz4c2z.gif

雾霾围城15天 一张图看懂陕西上空发生了什么

  您可以根据我们给出的新闻描述,判断出这是哪个新闻事件,每一个新闻事件都对应了一个西安的具体地点,有了这个线索,您就可以去抢万元红包啦!(具体参与方式见文末)

  好了,让我们把时间调回2016年1月,开始重温这一年吧!

相关热词搜索: 2016 热点新闻 西安 红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