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温暖陕西 > 正文

89岁老人逛革命公园时迷路 民警3小时找回

温暖陕西 三秦都市报 作者:晁阳 2017-01-18 08:26:08
[摘要]1月10日18时20分,赵师傅来到公安新城分局西五路派出所向民警求助称自己现年89岁的父亲赵大爷于1月10日一大清早从家里出发要到西安市革命公园游玩。

  1月14日,家住西安市北郊的赵师傅赶到公安新城分局西五路派出所,他握着民警孙立哲的手激动地说:“感谢好民警,帮我找到父亲”,同时送来一面写有“为民解难、尽职尽责”的锦旗,感谢好民警孙立哲一直陪着他经历三个多小时找到自己走失的父亲。

  1月10日18时20分,赵师傅来到公安新城分局西五路派出所向民警求助称自己现年89岁的父亲赵大爷于1月10日一大清早从家里出发要到西安市革命公园游玩。

  直到当日15时,老大爷也没有回家,因为老人年岁大、身上也没有手机,赵师傅一时无法取得联系,所以他心急如焚赶忙出门到革命公园内寻找,但也没有找到老人。无奈之下,赵师傅来到辖区西五路派出所求助民警,值班民警孙立哲了解完情况以后,和赵师傅一同在革命公园四处寻找并电话联系附近巡逻民警,在公园周边注意发现一名迷路的老人。

  21时10分左右,公安站前分局西广场派出所联系西五路派出所值班室称他们那里有一位年约八九十岁的迷路老人。经民警询问时发现这位老人口齿不清,但是体貌特征很像赵大爷。21时30分左右,赵师傅终于找到了自己的父亲。

  民警温馨提示:如果家有年岁大的老人,请家人一方面给他们的衣服上装上联系卡,以防老人走失民警可以第一时间联系到家人;另一方面,老人出门时尽量有人陪伴,避免老人独自出门后迷路。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民警 迷路 老人

上一篇:八旬老人迷路在街头徘徊 长安交警护送回家 下一篇:派出所民警上门为杨陵瘫痪少年办身份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