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29条“无灯巷”完成点亮 无灯缺灯请反映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文锦 2017-01-19 08:16:05
[摘要]昨天记者从西安市城市照明管理处了解到, 2016年全年西安市政部门共计划完成习武园、兴庆坊、明胜街等29条背街小巷照明设施改造,截至2016年12月中旬已全部点亮。

  昨天记者从西安市城市照明管理处了解到,2016年全年西安市政部门共计划完成习武园、兴庆坊、明胜街等29条背街小巷照明设施改造,截至2016年12月中旬已全部点亮。

  2017年,根据西安市城市专项治理(治污减霾)相关要求和近期天气情况,市政部门将强化治污减霾措施,针对城市发展中新出现的无灯街巷和部分照明设施老旧的背街小巷,继续惠民改造。目前已确定的计划改造昆仑中学门前路、梁家牌楼、西安宾馆北侧路等11条路段,同时将继续加强摸排,对具备改造条件的背街小巷列入改造计划。若您发现身边的背街小巷无灯缺灯等情况,可以随时拨打城市照明服务电话86276333反映及报修。(记者文锦)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背街小巷 治污 城市照明 市政部门 照明设施

上一篇:2017年陕西人十大新年愿望发布 哪个和你一样? 下一篇:西安一建设工地现场发放1200万工资奖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