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省委第十三轮巡视省科协党组等5单位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小刚 2017-01-19 16:08:34
[摘要]近日,省委巡视组先后进驻省科协、省委办公厅和省直机关工委、省委老干部工作局、省委政策研究室、省委党史研究室等5单位展开专项巡视。

  省委第十三轮巡视工作继续开展。近日,省委巡视组先后进驻省科协、省委办公厅和省直机关工委、省委老干部工作局、省委政策研究室、省委党史研究室等5单位展开专项巡视。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省委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视单位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巡视期间,巡视组将在被巡视单位设专门的电话、信箱等受理群众投诉。

  省科协党组:

  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对省科协党组的专项巡视将至2月18日结束。巡视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18192066671,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邮政地址:西安市新城区解放路77号西安美原酒店(解放路东二路民生百货南侧近200米)转省委第十一巡视组收,邮编:710004;电子邮箱:swdsyxsz@shaanxi.gov.cn。同时在省科协办公楼设置省委巡视组举报箱。

  省委办公厅和省直机关工委:

  省委第一巡视组对省委办公厅、省直机关工委专线巡视于至2月28日结束。巡视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029-85200010,18809210658;邮政地址:西安市碑林区友谊东路333号,西安开元名都大酒店转省委第一巡视组,邮编:710068;电子邮箱:swdyxsz@shaanxi.gov.cn。同时,在省委1号楼2楼大门口和巡视组驻地西安开元名都大酒店大门口设立举报信箱。工作日期间,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早8:00-晚18:00。

  省委老干部工作局:

  省委第十巡视组在省委老干部工作局巡视至2月28日结束。巡视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18829266820,受理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邮政信箱:西安市南二环东段398号西安大雁塔假日酒店省委第十巡视组收,邮编:710054;电子邮箱:swdshxsz@shaanxi.gov.cn。同时,在巡视组驻地、省委老干部工作局设置意见箱。

  省委政策研究室:

  省委第九巡视组在省委政研室巡视至2月26日结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029—68230535、13619290161,受理时间为工作日的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邮政信箱:西安市南二环东段398号,邮编710054;电子邮箱:swdjxsz@shaanxi.gov.cn。同时在省委1号楼8楼西电梯口和大雁塔假日酒店1楼分别设置联系信箱。

  省委党史研究室:

  省委第二巡视组对省委党史研究室的巡视工作至2月28日结束。巡视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029-68230533,15891306327;邮政地址:西安市雁塔区南二环东段398号,西安大雁塔假日酒店转省委第二巡视组,邮编710061;电子邮箱:swdexsz@shaanxi.gov.cn。同时,在省委1号楼2楼大厅门口东侧和大雁塔假日酒店1楼大厅北侧设立举报箱。信访接待地址:大雁塔假日酒店8楼。电话受理时间和信访接待时间统一为正常工作日8:00-18:00。

  华商报记者 张小刚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巡视 单位

上一篇:陕西省政协提案建议将个体化用药基因检测纳入医保 下一篇:户籍问题咋解决? 公安未央分局座谈辖区19家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