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车主遇“好事” 别人给买了车险却高兴不起来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17-01-20 13:42:22
[摘要]车险快到期准备续险,结果发现别人已经给他买了,一般人看来这是“好事”,但因为没有车险标示,王先生陷入苦恼。

  车险快到期准备续险,结果发现别人已经给他买了,一般人看来这是“好事”,但因为没有车险标示,王先生陷入苦恼。

  西安市民王先生的车险1月24日到期,1月17日,他打电话给保险公司准备续险,结果被告知保险已经买了。“可是我确实没有买啊!”王先生的行驶证、身份证等证件都在身上,家人也没有给他买保险,他很纳闷,到底是谁给他买的保险呢?咨询多家保险公司得到的答复都是已经出了保单无法继续购买,但是也无法查到是谁买的,三个月后才能查到。

  “我就怕没有保险车贴,到时候交警查罚款咋办?”王先生说。

  对此,华商报记者咨询了交警部门,经查询王先生的车审验至2019年,说明交强险已经生效,但交警部门也无法查询是谁购买的车险。而交警查车一般会先查看车标,如果没有还可以在后台查询,显示正常就会放行。如果王先生遇到交警查车可以说明情况,让交警从后台查询,建议王先生尽快找保险公司查询并补齐车险标示。

  华商记者 赵瑞利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车主 车险 保单 车贴

上一篇:津闽秦国粹流芳研讨会西安召开 下一篇:户籍问题咋解决? 公安未央分局座谈辖区19家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