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年前天气晴好 雾霾很可能卷土重来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01-22 20:06:16
[摘要]22日的空气质量已经不如21日,如果天气持续静稳,那么雾霾很可能卷土重来。

  22日是“四九”的第6天了,农历腊月二十五,过年真的是进入倒计时了。年前这些天,我省的天气以晴好为主,22日的空气质量已经不如21日,如果天气持续静稳,那么雾霾很可能卷土重来。

  离过年没有几天了,天气似乎没有想像的那么冷,天寒地冻、滴水成冰,这些字眼并不适用于今年“三九”以来的天气。监测显示,22日早晨最低气温:陕北大部-17~-10℃,最低神木-16.9℃;关中大部-10~-3℃,西安城区-4.4℃;陕南大部-5~1℃。

  22日早晨西安出现了今冬以来的最低气温-4.4℃,但到了下午15时许,最高气温接近10℃,感到一点暖意。这说明西安最近的温差还是挺大的,大家早上出门还是要多穿点。

  年前这几天天气如何?气象专家说,大气环流决定了1月最后几天是干旱少雨的形势,榆林延安地区春节之前几乎没有降水,快到春节时有吹风降温天气,28-29日有小雪,关中陕南只有等到28-29日有微弱的雨雪天气过程,这种状况与往年同期相比,降水属于偏少,气温相对较高。

  预计明后两天陕北关中天气晴好,陕南云量增多,部分地方有小雨。预计西安地区23日多云,早晚寒冷,午后暖和,大家根据天气情况着装。

  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天气 雾霾

上一篇:又要限行了?西安发布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 下一篇:户籍问题咋解决? 公安未央分局座谈辖区19家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