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温暖陕西 > 正文

警察追回财物送还被盗群众

温暖陕西 三秦都市报 作者:王锋 2017-01-23 09:26:06
[摘要]1月22日,家住铜川新区坡头街道办事处的李先生心里美极了。该局局长吴凤祥告诉记者:“春节前,民警会上门把追回的财物送还到失窃群众手中,这才代表这起案子圆满结案了。

  本报铜川讯(记者王锋)1月22日,家住铜川新区坡头街道办事处的李先生心里美极了。知道自己商店被盗的案子破了后铜川市公安局新区分局的民警一大早,竟将追回的10多条香烟及7900元现金送到家里来了。当天,还有三户被盗商铺的老板也都收到了该局民警送回来的被盗商品。

  2016年9月份以来,铜川新区连续发生多起农村超市夜间被盗案件。办案民警最终将两名嫌犯抓获,在其租住房内缴获名烟70余条,现金5000余元。

  该局局长吴凤祥告诉记者:“春节前,民警会上门把追回的财物送还到失窃群众手中,这才代表这起案子圆满结案了。”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财物 案件 群众

上一篇:百兆用户占比近半 陕西进入全光纤时代 下一篇:派出所民警上门为杨陵瘫痪少年办身份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