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空气又变糟了!明日局地将迎雨雪天气或驱散雾霾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01-23 17:46:04
[摘要]持续的晴好天气不利于污染物扩散,今天西安的空气又变糟了。预计明天西安有雨雪天气,希望雨雪能驱散雾霾。

  持续的晴好天气不利于污染物扩散,今天西安的空气又变糟了。预计明天西安有雨雪天气,希望雨雪能驱散雾霾。

  今天白天,我省各地天气晴朗,早晨气温偏低,陕北大部最低气温在-15--12℃,最低为-16.2℃,出现在延安富县,关中为-4--9℃,西安23日最低温为-4.1℃,陕南-4-0℃。

  而到了中午时分,各地气温纷纷回升,截止23日下午16时,陕南大部最高气温已经升至11-14℃,关中7-9℃,西安23日最高温7.2℃,陕北5-10℃。

  来自气象台的最新消息说,预计24日白天我省南部有弱降水,最高气温陕北北部3— 5℃,陕北南部、关中:6— 8℃,陕南:8— 10℃。25日受偏南风影响,我省云量增加,大部分地方有雾,提醒司机朋友注意谨慎驾驶。到了26日我省大部有一次降温过程,并伴有吹风天气。西安24日阴天,局地有雨夹雪,最高气温在6℃左右。

  明天是腊月二十七,离年三十越来越近了,民谚有“腊月二十七,宰鸡赶大集”,这一天,家家户户要赶集、采购、买卖年节,各地的集市都十分红火热闹。同时,近期也是春运高峰,不大家出门在外注意安全,高高兴兴回家过年。

  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局地 雨雪

上一篇:灞桥警方居民楼里查获30多箱爆竹 私藏者或被拘留 下一篇:户籍问题咋解决? 公安未央分局座谈辖区19家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