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西宝高速两车相撞5人伤 怀双胞胎孕妇幸未受伤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皓 2017-01-25 07:22:16
[摘要]昨日下午1时许,西宝高速兴平段靠近兴平收费站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两车相撞,5人受伤。

\

  昨日下午1时许,西宝高速兴平段靠近兴平收费站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两车相撞,5人受伤。

  据目击者葛先生称,经过一个小时的堵车后,他驾车经过事故现场时看到,一辆白色轿车四脚朝天躺在路面上,一辆黑色越野车也是四脚朝天,躺在路边绿化带里,两辆车均受损严重。据和越野车同行的另一辆车的司机说,他们是从山东青岛开过来准备回甘肃老家过年的,在行驶中被后面的白色轿车追尾。事发后,他们同行的朋友拨打了120,将伤者送到兴平的医院。让他惊讶的是,白色轿车上还下来一名孕妇。据知情人透露,孕妇怀孕7个月,怀的是双胞胎。

  随后,华商报记者从咸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交大队了解到,此次事故造成越野车上5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伤势不重。幸运的是,白色轿车的司机和车上的孕妇都没受伤。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华商报记者 杨皓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孕妇 受伤 双胞胎

上一篇:咸阳划定烟花爆竹禁放范围 违者最高罚款500元 下一篇:咸阳一宋代公墓多埋葬儿童 或为疫情造成集体死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