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今日10时起解除机动车禁限行 春节期间不限行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17-01-26 09:37:43
[摘要]春节将至,为方便市民群众出行,指挥部决定自1月26日10时起,解除我市机动车限行管控措施。

  春节将至,为方便市民群众出行,西安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决定自1月26日10时起,解除我市机动车限行管控措施。同时,按照《西安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规定,法定节假日和公休日机动车不限行。华商记者 肖琳

春节期间这些信息你肯定关注:

【天气】

  西安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关于应对沙尘的紧急通知

  受甘肃、宁夏等地扬沙、浮尘天气输入性影响,我省关中地区自1月25日夜间起陆续出现强沙尘天气,26日0时沙尘前锋抵达我市后,PM10(可吸入颗粒物)、PM2.5(细颗粒物)污染指数快速上升,我市环境空气质量出现“爆表”现象(AQI大于500)。预计今日晚些时候起,本次沙尘过程将逐渐减弱消退。(详细)

  西安初二降温雾霾有望消散 因天气这些线路或受影响

  总体来说,春节期间天气阴冷,降水主要集中在初一到初三,同时伴随明显降温,其中29日(正月初二)陕北、关中北部日平均气温下降6-8℃,关中南部、陕南东部下降4-6℃,陕北有3-4级偏北风,过程最低气温可能出现在30日(正月初三)及31日(正月初四)早晨,陕北最低气温-16~-14℃,关中北部:-8~-6℃,关中南部、商洛:-5~-3℃,汉中、安康:-2~0℃。(详细)

【出行

  春运已达最高峰 西安长途客运正月初三恢复正常

  城南客运站1月26日起班线减少,27日全部停发;27日下午1点省内班车逐渐停发,市内班车下午4点停发。还想出行的乘客尽量选择在26日出发,不要等到27日,以免耽误行程。1月30日该站省内班车全部恢复正常,省际班车2月1日以后恢复。(详细)

  春节西安地铁首末班时间不变 除夕可在地铁上看春晚

  西安地铁一号线的首班时间为6:10,末班时间23:17,后卫寨和纺织城站同时对开。二号线首班时间为6:10,末班车时间23:15,北客站和韦曲南站同时对开;三号线的首班时间为:保税区6:00,鱼化寨6:10,末班车时间保税区22:40,鱼化寨23:00。除夕晚上回家晚的乘客,还可以在地铁车站及车厢内观看到央视春晚。(详细)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限行 解除 春节

上一篇:华商报今日报道的两起农民工工资拖欠问题已解决 下一篇:户籍问题咋解决? 公安未央分局座谈辖区19家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