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因家中无女人 父子俩花了十万元养了七个硅胶娃娃

社会新闻 成都商报 2017-02-04 14:56:40
[摘要]花了十万元,养七个硅胶娃娃,贵州一对父子的“癖好”让不少人觉得不解,当他们说出养娃娃的原因后,网友们沉默了……

花了十万元,养七个硅胶娃娃

贵州一对父子的“癖好”让不少人觉得不解

当他们说出养娃娃的原因后,网友们沉默了……

58岁的贵州人离尘现在从事着自由职业。自从2004年与妻子离婚后,离尘独自抚养5岁的儿子洋洋。

2010年,离尘初次看到一个漂亮娃娃,当时萌生了买回家的想法。后来儿子每天上学,孤单的离尘经常一个人在家,于是就买了一个最小的娃娃陪自己。

实体娃娃跟真人一样,有骨骼有肌肉,成人功能也保留了。但是离尘从来没有使用过。

对于他们来说,这些娃娃就是他们的家庭成员。他们会给娃娃过生、庆祝……

640.webp (11).jpg

640.webp (12).jpg

640.webp (13).jpg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父子 女人 硅胶

上一篇:齐了!李小璐一家扮美人鱼 实力演绎美萌辣眼睛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