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解放路一公厕建好几个月就关闭 市民:空置是浪费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17-02-05 07:03:10
[摘要]在北侧通道看到公厕的两扇米黄色大门紧闭着,门外也看不到任何公厕的标识。

1039048.jpg

  “这里明明有公厕,为啥一直不开呢?”近日,市民雷先生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自己住在解放路附近,在解放路和东新街十字处有一地下通道,通道内建了个公共卫生间,但常年关闭无法使用。

  雷先生称,该地下通道是2014年建好的,刚建好时通道内的公厕可以正常使用,可是没过几个月就封住了,也不知道为啥?“有时从这通过,想上个厕所都不方便。”

  1月24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来到该地下通道,在北侧通道看到公厕的两扇米黄色大门紧闭着,门外也看不到任何公厕的标识。

  “我们一般都去外面的商场或者超市上厕所,至少要走3到5分钟,如果通道内厕所开放会方便很多。”通道内一商店的营业员称。

  针对此问题,华商报记者联系到西安市市政设施管理局天桥通道管理所,工作人员表示,该公厕在之前的使用过程中,因总管道口径太小导致水压不够,厕所无法正常冲水,因此决定停用。“等地面管道统一改造后才能继续使用,但具体改造时间不能确定。”该工作人员称。

  雷先生称:“既然这里修了公厕,就应该尽快让市民使用,这样空置着也是资源浪费。”

  2月4日,华商报记者再次来到该地下通道,发现公厕依然关闭。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摄影 杨平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公共卫生间 地下通道

上一篇:陕西严禁采集体弱多病等特殊人群血浆 违规将依法处罚 下一篇:求职者福音!西安2月3月有109场招聘会(内附详细名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