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求职者福音!西安2月3月有109场招聘会(内附详细名单)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17-02-05 07:03:05
[摘要]2月初至3月底,西安将举办109场招聘会,为年后返工的求职者服务。”  据了解,截至昨日首场招聘会结束,共吸引6700余求职者前来参会,登记求职人数36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100余人。

32799b8ba2d4783a2047c70566a423cb.jpg

  2月初至3月底,西安将举办109场招聘会,为年后返工的求职者服务。

  新年伊始,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扶贫办、市总工会、市妇联等单位在全市范围内联合开展“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专项活动。2月4日,“春风行动”首场招聘会在长安区长安广场拉开帷幕,吸引众多群众到场。

  首场招聘会来6700余求职者

  2月4日一大早,长安广场就如同集市一般热闹。华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120多家招聘单位在广场周边一字排开,现场提供各类岗位4600余个,基本每个单位前都围满咨询的人。

  据了解,今年“春风行动”主题为“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活动期间,力争让有转移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特别是建档立卡农村贫困劳动力得到便捷的政策咨询、岗位信息、职业指导和职业介绍;有技能提升愿望的劳动者得到职业技能培训;有创业愿望的劳动者得到创业培训、创业服务和相应的政策扶持,有效缓解“就业难”问题。同时,帮助有用人需求的企业和各类单位招聘到合适的工作人员,有效缓解“招工难”问题。

  求职者小范是个面点师,他说:“年前想早几天回家过年,可工作的饭店又不给批假,索性把工作辞了,想着年后再找,今天来看看,没想到合适干的还不少,我正在几家单位之间犹豫呢。”

  另一位求职者黄先生稍微显得有些失望,他是今年即将毕业的应届本科生,“我转了转,感觉招聘的岗位基本以服务行业为主,不太适合我,不过刚才咨询了工作人员,得知这两个月还有很多招聘会,也有跟我们对口的专场招聘会,我心里踏实多了。”

  据了解,截至昨日首场招聘会结束,共吸引6700余求职者前来参会,登记求职人数36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100余人。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求职者 春风行动 首场招聘会

上一篇:解放路一公厕建好几个月就关闭 市民:空置是浪费 下一篇:西安23岁小伙第一次滑雪腿摔骨折 咋玩才更安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