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急寻!西安七旬老人走失20多小时 家人找一夜未果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7-02-07 10:53:48
[摘要]2月6日下午,东仪路四十六中家属院走失一位身患老年痴呆的老人,家属寻找了一夜也没找到人。有知情人可联系18092431253 18629009906华商记者张成龙。

5a26y9pc.png

  2月6日下午,东仪路四十六中家属院走失一位身患老年痴呆的老人,家属寻找了一夜也没找到人。目前,家属已经报警。

  据了解,走失老人叫郭宏军,今年77岁。他于2月6日下午1时许从家中走失。家属查看沿途监控发现,郭宏军在2月6日下午1时37分从东仪福利区南门向南走去。由于附近监控故障,之后便失去郭宏军的踪迹。

  郭红军家属表示,郭宏军身高180厘米,体型中等,其身患严重的老年痴呆,不能正常说话,不知道家庭住址,也不知道儿女的姓名。他出走时头戴深蓝色鸭舌帽,穿蓝灰大方格棉睡衣,黑裤子,脚穿黑色布鞋但没穿袜子。

  目前,家属已经报警。有知情人可联系18092431253 18629009906

  华商记者 张成龙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七旬 老人

上一篇:户县一热电厂炉渣裸露扬尘呛人 环保部门责令整改 下一篇:户籍问题咋解决? 公安未央分局座谈辖区19家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