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一案两份裁定结论相反 神木法院:撤销第二份裁定

榆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敏 2017-02-08 06:40:02
[摘要]一个案件两份裁定书,法官称是电脑病毒所致,近日华商报记者获悉,经重审,神木法院决定撤销第二份裁定书,以当事人收到的第一份裁定书为准。

  一个案件两份裁定书,法官称是电脑病毒所致,近日华商报记者获悉,经重审,神木法院决定撤销第二份裁定书,以当事人收到的第一份裁定书为准。

  1月9日华商报A06版报道了《一案两份裁定结论相反神木法院:电脑中病毒》一事,法官的“奇葩”回复引起社会广泛关注。此事经华商报报道后第二天,神木法院宣布涉事法官乔某被停职,案件将重新审查。近日,神木法院经过重新审查后回复华商报,神木法院执行局法官乔某于2016年12月1日和2016年12月20日先后发出案号相同但结论相反的两份裁定书,实为对同一案件重复处理,程序违法。根据相关法律规定,经审委会讨论,撤销了第二份裁定书,本案以当事人收到的第一份裁定书为准。

  另据了解,涉事法官乔某目前仍在停职当中,神木法院内部将于2月份起展开为期一个月的作风整顿。华商报记者 李敏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神木 裁定书 法院执行局

上一篇:陕北“放羊娃”的逆袭 能歌善舞又幽默打动外国美女 下一篇:榆林神木限价房小区内盖霸气四合院 违建3年无人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