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电子正街一住户过年留猫独自在家 老人奔走救猫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2-09 06:51:57 编辑:靳聪 作者:杨德合 邓小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39823.jpg

老人心越揪越紧

小区物业联系不到房主

随着时间推移,陈师傅的心越揪越紧。“只能听到小猫的叫声,看不到里面的情况,也不知道它是不是饿坏了。”陈师傅担心如果租客一直不来,小猫可能会饿死,“它叫一声我的心就揪一下,这可是条生命啊!”不行,得救救这只小生命!陈师傅做出了决定。

但陈师傅不知道楼下房东是谁,更不知道租给了谁。2月7日,陈师傅到小区物业办寻求解决办法。但结果却令陈师傅失望。“物业查了以后,说没有房主的电话,也联系不到租客。”陈师傅并没有放弃,不断在小区内找熟人,期望打听到房主或租客的联系方式。然而,他没能成功找到联系方式。

从楼下门口经过时,房内的猫叫声似乎更为微弱,也更为沙哑了,怎么办?陈师傅拨打了华商报的新闻热线029-88880000。

相关热词搜索: 猫狗 租客 房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