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电子正街一住户过年留猫独自在家 老人奔走救猫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2-09 06:51:57 编辑:靳聪 作者:杨德合 邓小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39821.jpg

多日来,72岁陈师傅为一只小猫的生命揪心,楼下住户回家过年了,屋里不时传出猫叫声,随着时间推移,叫声逐渐微弱……

一有人经过

楼下邻居家传出猫叫声

陈师傅和老伴住在电子正街唐园小区21号楼1单元601,这个春节本来很开心,可从大年初四开始,陈师傅开始有了“心病”。

“我家楼下的房子租出去了,租客应该是回老家过年了。”陈师傅说,“大概是大年初四左右,我有一次下楼,听见501房子里有猫叫声,是那种憷憷的声音。”陈师傅说,他当时并未在意,可自那以后,只要他经过楼下邻居家门口,就会听到屋内的猫叫声,而且叫声越来越凄惨,“好像还越来越微弱。”陈师傅多次敲门均无人回应,听到有人敲门,小猫都会跑到门边,叫声频率突然提高,“其实这小家伙就是在叫人,在求救。”

相关热词搜索: 猫狗 租客 房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