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电子正街一住户过年留猫独自在家 老人奔走救猫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2-09 06:51:57 编辑:靳聪 作者:杨德合 邓小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39824.jpg

通过老同事联络到房东

房客及时赶回照顾

昨日上午10时许,华商报记者和陈师傅来到501房间。听到脚步声临近,房内传出了猫叫声,伴随着敲门声,猫叫声在门边响起,频率提高。该房间处于5楼,没有其他窥视房内的途径,华商报记者将入室门的猫眼拨开个小口,可以看到室内沙发、茶几等物,在一间卧室的门口放着一个猫窝等物,地面上狼藉一片。高频率的猫叫声更加清晰,但无法看到猫的身影。

华商报记者陪同陈师傅再次来到小区物业办,一名工作人员最终查到了一个以前租客的联系方式,对方称租房是中介公司操作的,不知道房东联系方式。陈师傅突然想起房主可能是老同事,立刻联系了另一名老同事询问。陈师傅老同事回电称已联系到房主说明情况。不久,房主称猫是房客的同事养的,主人正在赶往西安的火车上,预计中午到西安。

昨日下午1时30分许,租客小马赶到。陈师傅见到了令他为之揪心多日的小生灵,一条一尺多长的黄色小猫,见到有人进屋,小猫显得很激动,也不再发出嘶哑的叫声。陈师傅蹲下身抚摸着温顺的小猫,脸上洋溢着满满的笑容。小猫看上去很是消瘦,但在一个角落里,猫粮和饮水都还有。租客小马表示,他是和朋友合租,小猫是另一个租客养的,朋友没回来,“但我会照顾好它,你们放心。”

相关热词搜索: 猫狗 租客 房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