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伙驾豪车取包裹2分钟内多次违法 被扣30分(图)

社会新闻 四川新闻网 2017-02-09 16:12:59
[摘要]为了取一个包裹,成都80后小伙付某驾驶一辆价值百万的GTR跑车,不到两分钟的时间在人民南路上多次违法。

图为付某违规变道

为了取一个包裹,成都80后小伙付某驾驶一辆价值百万的GTR跑车,不到两分钟的时间在人民南路上多次违法。今(9)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交警一分局获悉,付某将面临记30分、罚款800元的处罚。

据成都交警一分局民警吴小乔介绍,昨(8)日下午4点过,成都交警一分局接到成都市交管局指挥中心调度称,在天府立交附近,一辆白色的车辆行驶速度很快,而且在不到两公里的距离内连续三次违规变道,且闯红灯。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成都 豪车 包裹

上一篇:“辞职看世界”女教师选择在四川扎下根再出发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