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汉中通报11起违规典型案 干部违规发补贴19万

汉中新闻 汉中日报 2017-02-10 15:44:26
[摘要]日前,市纪委通报了我市查处的1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件。

  日前,市纪委通报了我市查处的1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件。

  汉台区武乡镇东村支部书记亢学录违规公款消费以及公款旅游问题。2014年1月至2015年4月,武乡镇东村公款吃喝消费金额11000元,购买香烟支出1600元;2014年1月19日,组织东村村组干部14人到四川旅游3天并花费8240元以白条入账,亢学录作为村支书负有领导责任。汉台区武乡镇党委给予其党内警告处分。

  南郑县梁山镇计生办原主任李元宏违规接受服务对象宴请问题。李元宏于2015年11月16日违规接受服务对象宴请,花费近1000元,在干部群众中造成了不良影响。南郑县梁山镇政府给予其行政警告处分。

  城固县五堵镇高桥村主任薛章荣违规公款接待问题。2013年9月至2014年1月期间,五堵镇高桥村先后13次在该镇孙坪街农家乐接待,产生费用共计4200元在村账户中核销。城固县五堵镇党委给予其党内警告处分。

  洋县工商局市场管理科原科长张建成违规收受礼金问题。张建成在担任洋县工商局市场管理科科长期间,利用职务之便,在承办洋县交流会时给展销商提供审批、备案过程中多次收受展销礼金共计19000元。洋县纪委、监察局给予其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行政记大过处分。

  勉县农村公路管理局党支部书记、勉县众力公路养护工程有限公司经理梅林违规报销个人通讯费用问题。梅林在担任勉县众力公路养护工程有限公司经理期间,违规将个人两部手机2014年1月至2015年11月期间的9200元预存话费在公司账务核销。勉县纪委给予其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略阳县农广校负责人何新华违规使用公车问题。何新华于2016年3月30日中午12时许,驾驶本单位公车到市农广校联系略阳县农广校标准化建设事项。在办完事后,何新华驾车回洋县老家休假,并将车停放在洋县纸坊街道办的老家门口处,2016年4月4日晚8点10分左右,何新华驾驶车辆返回略阳县。略阳县纪委给予其党内警告处分。

  宁强县燕子砭镇计划生育中心服务站原站长王永奋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王永奋2013年至2015年在担任燕子砭镇计划生育中心服务站业务副站长和站长期间,在无依据的情况下违规给职工审批发放加班补助、值班补助、劳务提成等各类津补贴,共计190364元。宁强县燕子砭镇政府给予其行政记过处分。

  西乡县畜牧兽医技术推广中心主任杨乐清违规接受吃请及公款送土特产问题。2015年11月10日,杨乐清在陪同迎接上级检查时违规接受吃请,共花费2000余元。同时,杨乐清违规使用公款赠送检查组成员土特产9份共花费3150元。西乡县纪委给予杨乐清党内警告处分。

  镇巴县巴庙镇小河口村支书杨科发违规给儿子操办乔迁宴并收受礼金问题。2016年1月6日其子杨帆买房后操办乔迁宴,违规办理酒席40余桌,收受礼金100000余元。镇巴县巴庙镇党委给予其党内警告处分。

  留坝县紫柏街道办事处青羊铺村党支部书记唐词桧违规发补助问题。2016年1月29日,唐词桧在未召开村民大会的情况下,违规决定使用村组集体资金向参与该村土地确权工作的村组干部发放误工补贴2000元,向参与该村高速公路征地拆迁的9名村组干部发放误工误餐补助28000元。留坝县紫柏街道办党委给予其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佛坪县石墩河镇辶龙寺村监委会主任周杰违规操办乔迁宴问题。2016年6月18日,周杰在石墩河镇辶龙寺村陕南移民集中安置点其新居违规操办宴席12桌,并收受礼金9400元,其中收受自己亲属礼金7800元,收受村民礼金1600元,在社会上造成不良影响。佛坪县石墩河镇党委给予其党内警告处分。

  市纪委指出,以上典型案列再次表明,部分党员干部置中央三令五申于不顾,仍然我行我素,顶风违纪。我市对这些案件的严肃处理,彰显了以严肃监督执纪问责传导驰而不息纠正“四风”的工作压力,也体现了不折不扣、毫不松懈地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决心。记者 何坤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汉中 通报 违规

上一篇:汉中男子以不雅照片相威胁 诱奸未成年少女 下一篇:洗衣机未停运就取衣服 汉中11岁男童手指被绞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