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户县一肉食店门口发生血案 员工被辞退捅死老板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佘晖 2017-02-14 07:16:07
[摘要]2月12日下午4时许,户县娄敬路的一肉食店门口发生一起血案,一名20多岁的男子和店里的两人先是发生争吵,从店内吵到店外,随后打斗在一起。

  究竟有什么仇恨,非要动刀子呢?

  2月12日下午4时许,户县娄敬路的一肉食店门口发生一起血案,一名20多岁的男子和店里的两人先是发生争吵,从店内吵到店外,随后打斗在一起。目击者说,男子还动起刀子,店内出来的两人先后倒在血泊里,行凶男子逃离现场。两名伤者被紧急送往医院,不幸的是,一人在送医途中死亡,另外一人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了解到,嫌疑人姓杨,22岁,户县草堂人,案发后跑回家。案发当晚11时许,在家人劝说下,杨某向警方自首。

  事发店新开时间不长。春节期间,杨某在这家店里应聘店长,试用四天后被辞退。12日下午,杨某到店里,称寻找自己的围巾,进而和店方两名老板发生争吵和打斗。两名老板中,死亡的30多岁,正在医治的40多岁,暂无生命危险。

  昨日,娄敬路上的这家店已暂时关门,知情人说,杨某在试用期间和店员相处的并不融洽,所以很快被解雇。归案后,杨某不承认携带刀具。

  目前,户县警方正在调查中。华商报记者 佘晖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杨某 试用期 案发

上一篇:老植物园改造后还开放不?园方:闭园改造两年后开放 下一篇:情人节消费出现新变化 巧克力不好卖高星酒店预订火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