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市民坐公交车被小偷栽赃 下车兜里多了个“钱包”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17-02-14 15:57:06
[摘要]郭女士早上坐公交上班,一下车,大衣兜里冒出别人的钱包……“这小偷也太坏了,把钱偷了还给人栽脏!”丢钱包的女孩,郭女士喊你去领身份证。

4b9x4a8b.jpg

贼偷钱后将无用东西栽脏乘客

  郭女士早上坐公交上班,一下车,大衣兜里冒出别人的钱包……“这小偷也太坏了,把钱偷了还给人栽脏!”丢钱包的女孩,郭女士喊你去领身份证。

  郭女士怎么也没想到,自己好端端的坐个公交车,也会被小偷栽脏。2月14日早上7时30分,郭女士说她从西安市西三爻乘坐46路公交车去上班,在西安女子医院那一站下的车,到单位脱大衣时,顺手摸了下大衣口袋,发现里面多了个不认识的钱包,“像牛仔布一样的质地,里面没有钱,但有一张身份证和几张银行卡。”郭女士说,钱包里身份证上的信处显示,是一个北京的女子的东西。她当时想,会不会是家人拿谁的东西放错了地方,给家里人挨个打电话,都说不认识。“想来想去,可能是自己坐公交时,小偷偷了别人东西,把里面的钱拿走了,钱包却塞进她的衣服口袋里。”郭女士这这才意识到,自己是被小偷栽脏了。

  郭女士气愤地说:“亏得都下车了,要当时在车上被人发现,你说我一时半会儿的哪能说得清,不还得费劲的要给大家证明我不是小偷啊!这小偷也太坏了!”气愤之余,郭女士又想起被偷的女子,“外地人来这里没有身份证可是不方便,而且补办起来也麻烦。希望通过华商报找到失主,尽快领走身份证。”

  2月14日下午,记者看到,身份证信息显示,失主的户籍所在地为北京市海淀区,名叫李蓉。希望李蓉能够尽快领取她的证件。华商记者 苗巧颖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公交车 小偷 栽赃 钱包

上一篇:西安这贼胆子还大得很!穿同样衣服反复在一地行窃 下一篇:户籍问题咋解决? 公安未央分局座谈辖区19家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