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山阳政协前副主席西安占地建庄园 商洛市纪委立案调查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永辉 2017-02-15 06:57:32
[摘要]​山阳县政协前副主席毛海琴被指在西安占地建庄园一事,商洛市纪委已立案调查。

山阳县政协前副主席毛海琴被指在西安占地建庄园一事,商洛市纪委已立案调查。

2月10日、11日,华商报连续报道了山阳县政协前副主席毛海琴被指在西安占地33亩建庄园一事。

山阳县政协前副主席被指西安占地33亩建庄园

政协前副主席占地建庄园:正在调查 其夫曾受处

2月14日,记者从商洛市纪委获悉,经商洛市纪委常委会2月14日研究,并报经市委同意,决定给予毛海琴党纪立案,对其违纪问题进一步深入调查,将依纪依规严肃处理。

据报道,毛海琴和其夫在西安占地33亩建庄园,违法建筑已被有关部门拆除。山阳县成立联合调查组展开调查。毛海琴本人连续请假两年多,且通过公家名义购买物资,私自拉至西安用于庄园建设。

华商报记者 陈永辉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占地

上一篇:西安去年查处腐败问题831件 清除"害群之马" 下一篇:华龙太乙城2家不同意入户安装天然气管道 66家不通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