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一面包车撞倒近百米护栏 疑因行人横穿马路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17-02-16 08:05:28
[摘要]或因躲避路人,将西安莲湖路道路中间的隔离栏撞翻近百米。庆幸的是,并无人员伤亡。

西安:面包车撞倒近百米护栏 疑因行人横穿马路

或因躲避路人,将西安莲湖路道路中间的隔离栏撞翻近百米。庆幸的是,并无人员伤亡。

昨日早上7点多,市民孙先生途经西安莲湖路洒金桥附近,恰巧看到惊险一幕。孙先生说,当时一辆由西向东行驶的面包车因车速较快,为躲避一位行人,撞倒了道路中间的护栏。上午8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交警莲湖大队的民警已在现场勘查,一辆灰色的面包车停在路中间,打着双闪。面包车右侧保险杠被撞碎。

8点30分,事故车辆被拖走。附近一位保洁员告诉记者,这条路事故时有发生,多半与行人横穿马路有关,也经常见到护栏被撞坏。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面包车 护栏

上一篇:西安“塔莎奶奶”做玩偶出了名 她的作品频登央视 下一篇:西安地铁将发行一日票和三日票 有效期内无限次乘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