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富二代"骗30多名女性财色不避孕 只为"报复女性"

社会新闻 广州日报 2017-02-16 16:31:49
[摘要]在过去的3个月中,直播广州《城市话题》栏目组一直都在追踪报道“渣男”阿标骗财骗色的行径。通过审讯和走访,办案民警发现,这个所谓的“富家公子”阿标,除了姓名是真的,其他一切都是他编造出来的谎言。

undefined

  而除了伪造朋友圈,塑造另一种人生,阿标为了和女方发生关系,又有诸多“理由”。只有女方愿意和他发生关系,才能证明女方是真心想以结婚为前提,好好谈恋爱的。至于如何让女方同意不避孕发生关系,阿标的“理由”就是,如果有孩子,就马上结婚。

  于是阿思,就这样一步步陷入了阿标的“陷阱”之中。不仅被阿标骗了色,还先后被他骗了1万8千多元。

undefined

  回忆起这段经历,阿思仍然有心有余悸。她唯一庆幸的,就是当初和阿标发生了关系之后,自己及时吃下了避孕药,避免造成了更大的伤害。

  另一位不愿面对镜头的受害者就没有阿思这么“幸运”,在怀孕6个多月后才发现阿标消了失,无奈之下只能做了流产手术。

undefined

  据了解,随着警方的介入调查和网上不断被曝光,阿标终于在上个月到石围塘派出所投案自首,并被荔湾警方刑事拘留了。

undefined

  通过审讯和走访,办案民警发现,这个所谓的“富家公子”阿标,除了姓名是真的,其他一切都是他编造出来的谎言。

  而阿标所使用的“骗术”,基本上都是同一个套路。首先在网络社交平台上伪装成“富二代”,穿名牌的衣服或者用名牌的钱包,以此来博得女性的好感,然后再一步一步实施他的“计划”,骗色又骗财。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骗财 骗色 避孕

上一篇:身负命案仓皇潜逃10余年 杭州一逃犯主动投案获心安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