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富二代"骗30多名女性财色不避孕 只为"报复女性"

社会新闻 广州日报 2017-02-16 16:31:49
[摘要]在过去的3个月中,直播广州《城市话题》栏目组一直都在追踪报道“渣男”阿标骗财骗色的行径。通过审讯和走访,办案民警发现,这个所谓的“富家公子”阿标,除了姓名是真的,其他一切都是他编造出来的谎言。

undefined

  不过,令办案民警感到困惑的是,以往骗财骗色的案件,犯罪嫌疑人一般都不会为自己留下“手尾”。但是阿标跟所有的受害者发生关系却要求不做安全措施,这又是为什么呢?

  为了弄清楚事情的真相,经过多方努力,在荔湾区看守所里面,记者采访了阿标。而阿标所说的内容,令所有人都为之震惊。到目前为之,阿标竟然欺骗了三四十个女性!

undefined

  阿标告诉记者,自从他和前妻离婚之后,一直就觉得世界很灰暗,能过一天是一天,甚至还产生过自杀的想法。至于为何不采取避孕措施欺骗女性,阿标说,是为了报复。

  原来,从2012年开始,阿标就开始用这种手段欺骗女性,而他之所以要这样做,就是因为他跟前妻离婚之后产生了一种报复女性的心理,觉得女孩子对自己不好。

undefined

  那么阿标所说的又是不是真的呢?由于无法找到阿标的前妻,所以对于阿标所讲的一切《城市话题》暂时无法求证。

  不过,《城市话题》从鹤山市人民法院得到了一个消息,早在2013年,就有一位女性因为阿标借钱不还而将他告上了法院,阿标于2014年被法院列入了征信系统的黑名单中。

  这些年来,阿标一直不敢用自己的身份证,也无法办理银行卡,所以阿标就欺骗女性,利用其他人的名义开卡,用来收钱和转账。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骗财 骗色 避孕

上一篇:身负命案仓皇潜逃10余年 杭州一逃犯主动投案获心安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