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凤姐微博晒baby旧照调侃:还有跟我长得差不多的人

要闻 华商网 2017-02-16 14:47:09
[摘要]网友“尽已- ”称baby有168cm ,而凤姐只有148cm ,网友“哆啦A梦的王冠”称baby只是戴了牙套。

  1.jpg

凤姐微博截图

  2月16日,凤姐在微博上发文称看到了baby的旧照片,感觉自己的自拍被放上去了,并且称要感谢这个世上还有人跟自己长得差不多的人,就连去照相馆的钱都省了。随后网友纷纷吐槽这次是baby被黑的最黑的一次。

  虽然有很多网友跟“快还我一块钱啊”一样提出的确挺像的,但是大部分网友还是质疑的。网友“尽已-”称baby有168cm,而凤姐只有148cm,网友“哆啦A梦的王冠”称baby只是戴了牙套。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凤姐 baby 旧照

上一篇:西咸新区增设多条公交线路 2月底开通361路及362路 下一篇:西安首条轻轨下月开工?市发改委:仍在研究阶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