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你会开车门吗?"荷式开门法"教你一个动作规避事故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17-02-17 14:36:00
[摘要]原来,荷兰的驾驶员总是用距离车门较远的那只手开车门,这是避免这种意外的最佳开车门方法。

  20170214090557867.gif

  2017年1月19日上午,一辆白色货车行驶至五桥红星东路龙潭大厦路段时,副驾驶座上的乘客要下车,司机停车后,乘客在打开车门的瞬间与一辆摩托车发生刮擦,摩托车驾驶员熊某顿时失去平衡掉到堡坎底部。经诊断,熊某腰1椎体爆裂性骨折,全身多处软组织伤。目睹整个车祸现场,竟让人心惊不已。然而,类似于这样的交通事故不止一例。

近年来,马路上车辆越来越多,因“开车门”不当而导致的事故常有发生。一次不当心的开车门动作,很有可能酿成一出悲剧。细究许多类似事故,都是由司机未能提前观察车后方情况直接开门导致,那么,如何才能有效避免此类事故的发生呢?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开车门 事故 规避

上一篇:郑爽抽烟风波未平疑似小号曝光 小仙女爆粗口人设要崩 下一篇:西安一小区惊现毒蛇 微博大神鉴定:对老人和小孩危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