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粗心乘客将包忘在火车上 到医院才发现医疗本不见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7-02-17 11:47:46
[摘要]王先生第一次乘坐高铁心情激动,到站下车时将装有医疗本和3000元现金的背包遗忘到了车上,直到医院办事时才想起来。

  出门办事最怕的就是身份证或重要物品丢失。前几日,河南省渑池县的王先生第一次乘坐高铁心情激动,到站下车时将装有医疗本和3000元现金的背包遗忘到了车上,直到医院办事时才想起来,就在一筹莫展之时他接到西安铁路公安处西安乘警支队高铁大队民警的电话。

  2月14日14许,西安北开往广州南的G838次旅客列车在洛阳龙门站刚开车,列车乘警弓鹏涛对车厢开展巡视时,发现6车厢行李架上有一无人认领的黑色背包,通过广播寻找失主无果后,乘警打开背包发现内有一个医疗本、3000余元现金、3张银行卡等物品。随后乘警在包内物品中寻找失主的联系方式,但未找到,后来乘警一个医疗本上找到一个电话号码,接电话的是失主的父亲,据他反馈,背包的主人是他的儿子,他们是河南省三门峡市渑池县的农民,前不久自己生病在洛阳某家医院住院,这次儿子专门乘坐高铁替他办理医院报销的事。“我儿子从来没坐过高铁,慌里慌张的就把包遗忘在高铁上了”老父亲哭笑不得说着。此时,在洛阳某医院准备办理医疗事项的王先生这才意识到装有医疗本和3000元的背包遗忘在高铁上,王先生像热锅上的蚂蚁焦急万分,就在一筹莫展之时接到了乘警弓鹏涛的电话。考虑到失主从三门峡农村来又是第一次坐高铁,来趟城里办事很不容易,列车达到郑州东站后,乘警特意把背包交予站勤人员并不断嘱咐把包车递到洛阳龙门站。2月16日,王先生向西安乘警支队打电话感谢列车乘警的及时帮助,不仅钱物找回了而且医院的事也办成了。

  华商记者 张成龙 通讯员 刘卫国 王小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乘客 火车 医疗本

上一篇:"内蒙古农民收玉米获刑案"改判无罪 想去西安看女儿 下一篇:户籍问题咋解决? 公安未央分局座谈辖区19家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