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户县再添运动健身好去处 城市运动公园项目今启动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屈妍 2017-02-17 15:40:45
[摘要]2月17日,集全民健身、体育训练、休闲购物、人防避难、交通配套为一体的民生工程——户县城市运动公园(含地下人防工程)项目启动仪式在户县体育场田径场隆重举行。

户县将再添一处群众运动健身好去处!2月17日,集全民健身、体育训练、休闲购物、人防避难、交通配套为一体的民生工程——户县城市运动公园(含地下人防工程)项目启动仪式在户县体育场田径场隆重举行。

据了解,项目位于户县老体育场内,占地约60亩,总投资约1.5亿元人民币,总建筑面积约24000㎡。项目建设主要包括两部分内容,地上为体育运动公园,将建设一座单侧看台标准田径场、一座综合训练馆,配套建设健身长廊、健身步道和户外运动场;地下为人防工程,设立400位停车场。

项目建成后,将为全县人民群众提供一流的体育锻炼场所,为老城区提供最大的城市配套设施,满足副中心城市群众的体育健身需求,改变户县体育设施分布不平衡的现状,解决老城区功能配套与发展不适应的问题。据悉,项目力争2019年建成投入使用。华商记者 屈妍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户县 城市运动公园 人防工程

上一篇:灞桥区招聘会开到“家门口” 百家企业提供千余岗位 下一篇:苏州保洁员地铁站被强吻:保洁大妈换成保洁大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