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灞桥区招聘会开到“家门口” 百家企业提供千余岗位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静 2017-02-17 15:42:40
[摘要]2月17日,灞桥区2017年“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综合招聘会在洪庆街道庆华文化宫举行,现场人头攒动。

“今天来招聘的单位还真不少。儿子今年就毕业了,一会儿让他也过来看看。”家住洪庆街道的刘大爷认真看着招聘岗位介绍,时不时和应聘人员交流着。2月17日,灞桥区2017年“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综合招聘会在洪庆街道庆华文化宫举行,现场人头攒动。

招聘会当天,共有区内外103家用人单位提供了管理、服务、销售、生产等各类工作岗位1280个,并设有就业援助、创业贷款、技能培训、劳动维权等政策咨询台。现场还表彰了6名创业明星,每人奖励5000元。为6名创业者代表发放创业担保贷款,每人10万元。同时还举办了“灞桥区创业明星及创业项目展”,集中展出了全区20余个优秀创业项目和创业明星风采。

据了解,灞桥区围绕群众的就业需求和企业用工需求,以农村富余劳动力、未就业大学生和城镇下岗失业人员等各类就业困难群体为重点,还将组织2场“春风行动”系列招聘会和“农村实用人才技能培训”、“白鹿仓重点项目入驻商户”创业培训等。

华商报记者 张静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灞桥区 招聘会 企业

上一篇:大兴新区脊灰疫苗紧缺 孩子等两个月还没打上 下一篇:户县再添运动健身好去处 城市运动公园项目今启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