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羽绒服穿起来!预计明日西安会迎来雨雪降温天气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02-19 07:24:49
[摘要]这两天,西安天气晴好,春光乍现,今天好天气还会持续,但到了明天,老天爷就要彻底“变脸”了,届时温度大幅下降,西安会迎来雨雪。

  这两天,西安天气晴好,春光乍现,今天好天气还会持续,但到了明天,老天爷就要彻底“变脸”了,届时温度大幅下降,西安会迎来雨雪。

  “雨水”节气过后,意味着天气回暖,降水量逐渐增多,而“雨水”是全年寒潮过程出现最多的时节之一。天气变化不定,忽冷忽热。周末两天西安最高气温为16℃-18℃,而明日随着冷空气来临,不但有雨雪,气温也将降至个位数。天气多变,大家注意及时添减衣物。 华商报记者毛蜜娜 通讯员浩宇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晴转多云 3℃~15℃

  明天 多云转阴 5℃~9℃

  后天 小雨转雨夹雪 1℃~4℃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雨雪 春光乍现 冷空气

上一篇:厉害了西安的人流广告!竟打到湖北产的验孕试纸里了 下一篇:西安司机注意!城管贴的条已经录入交警执法系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