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司机注意!城管贴的条已经录入交警执法系统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17-02-19 07:37:33
[摘要]车在道沿上违停,西安城管执法的违停行为从去年8月份已开始录入交警执法系统。次日10时许出门,却发现车上有张“违法停车告知单”,执法机关为西安市碑林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车在道沿上违停,西安城管执法的违停行为从去年8月份已开始录入交警执法系统。

  2月9日,刘先生下班回家找不到车位,就将车停在道沿上。次日10时许出门,却发现车上有张“违法停车告知单”,执法机关为西安市碑林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对此,刘先生并没有在意。

  昨日,刘先生查询车辆违法信息时,却发现罚单已经录入西安交警的执法系统,使用的执法依据即为当天城管部门张贴在车上的“违法停车告知单”和停放在道沿上的两张照片,认定刘先生2月9日的违法行为属于不按规定停车,罚款100元。

  对此,华商报记者从西安交警部门了解到,从去年8月1日起,已将城管执法部门采集的道沿上违法停车信息纳入公安交管信息系统处理,“无论是城管部门还是交警部门,都是通过执法来对违法停车行为进行纠正,从而推动城市管理工作。”

  华商报记者李小博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执法系统 交警部门 停车 城管执法 城管部门

上一篇:羽绒服穿起来!预计明日西安会迎来雨雪降温天气 下一篇:从含光门步行去西南城角 人行道只剩这么窄个盲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